建筑艺术学院代表队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“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”赛项一等奖
来源:建筑艺术学院   作者:   日期:2024-03-26   字体:【




日,建筑艺术学院代表队在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“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”赛项中获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1项,在“水利工程BIM建模与应用”赛项中获三等奖1项,在“环境艺术设计”赛项中获三等奖1项

建筑艺术学院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职业院校技能大赛,努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、检验教学成果、引领教育教学改革,有效延伸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活动。通过师生赛的形式,促进了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,促进学院各专业群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、产业发展,学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的提升。

参赛教师表示,参加技能大赛是对教学能力的检验,提高了自身教学水平,今后将继续深化竞赛育人理念,培养更多优秀学生。参赛学生纷纷表示,本次比赛赛程紧凑,做到了学以致用,希望今后再接再厉冲刺国赛,锻炼自己专业技能,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。